娱乐星周刊

银河冲浪手2023「浪里浪气」全国巡演启动,迷幻摇滚畅游浪漫银河

2023-02-07 11:31:24 来源:娱乐星周刊

 
 
 

  2月9日,独立摇滚乐队-银河冲浪手乐队即将正式开启2023年《浪里浪气》全国巡演,此次巡演将会走过保定、石家庄、南京、杭州、广州、深圳、武汉、郑州等全国33座不同的城市,用他们极具动感的音乐现场魅力,带给现场观众不一样的视听冲击,期待和你一起不期而遇。

  《浪里浪气》是银河冲浪手乐队自组建以来首次大规模的巡演,他们的音乐以80年代复古迷幻色彩为基调,讲述年轻人的幻想与迷惑,在他们的音乐中充满着无限的遐想,遨游浩瀚的银河,探索神秘的宇宙浪漫,跟随音乐的节奏舞动起来,像冲浪手一样去追逐青春。

  2022年5月,银河冲浪手从北京出发途经成都、西安、长沙、呼和浩特、苏州、宁波、太原等十余个城市开启了首轮《浪里浪气》全国巡演之旅,稳健的现场表演每一站都吸引了不少乐迷参与互动融入其中,与乐队一起狂欢享受现场,只要看过他们的现场就会被他们现场魅力所有折服。2023年银河冲浪手继续延续着《浪里浪气》全国巡演的主题继续扬帆远航,为期两个多月的巡演,在不同的舞台和灯光下与全国各地不同的乐迷一起跟随音乐的情绪,一起悲伤、一起快乐,带着浪漫的迷幻色彩,在微醺放送的氛围中尽情释放,这一次可别错过!

  银河冲浪手,2021年成立于北京,乐队成员由主唱徐小东、吉他郝家琦、贝斯姜海强、鼓手惠凯共同组建,银河冲浪手是一支有着80年代复古迷幻浪漫元素与独特气质的独立摇滚乐队,乐队相继发行了《迷雾》、《银河冲浪》、《黑洞》、《一束光》等7首原创单曲,深受乐迷的喜爱,一经上线席卷主流音乐平台各大音乐榜单,首张专辑也即将在2023年发行,乐队自组建以来参与多个主题音乐现场表演,活跃在各大LIVEHOUSE以及全国音乐节的舞台中。

  银河冲浪手2023「浪里浪气」全国巡演

  2月9日 保定 暗香Livehouse

  2月10日 石家庄 仙丹Livehouse

  2月11日 邯郸 魔符Livehouse

  2月12日 聊城 不花Livehouse

  2月14日 菏泽 巨野Tiger

  2月16日济宁 药师Livehouse

  2月17日 济南 月亮瓦肆

  2月18日 淄博 西街走廊

  2月19日 滨州 1978音乐现场

  2月23日 潍坊 Red One Livehouse

  2月24日 青岛 So.Downtown

  2月25日 临沂 老橡树Livehouse

  3月8日 盐城 福星现场

  3月9日 泰州 后院音乐酒馆

  3月10日 南京 八度空间

  3月11日 常州 迷宫Livehouse

  3月16日 杭州 酒球会

  3月17日 上海 育音堂 (凯旋店)

  3月18日 嘉兴 Echo Space

  3月19日 宁波 灯塔音乐现场(十方店)

  3月22日 义乌 淼木俱乐部

  3月23日 温州 盲堂

  3月24日 福州 唯美客MAKERLIVE(三坊七巷)

  3月25日 厦门 星巢沃克秀

  3月30日 珠海 乐坊Livehouse

  3月31日 广州 不大空间Enspace

  4月1日 深圳 HOU LIVE (下沙店)

  4月2日 中山 SunLiveSpace

  4月6日长沙VOX Livehouse

  4月8日益阳 诺声音乐现场

  4月13日郑州 7LIVEHOUSE

  4月15日洛阳 唐livehouse

标签: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备受争议的演技、颜值、CP感……她身上的担子太重

7月24日,备受期待的《长相思》准时开播,杨紫跟张晚意、邓为、檀健次分别组了三对cp,虽然三男争一女的剧情略显俗套,但观众们还是

2023-08-24 16:07:05

题材生猛,华语剧又开始超常发挥了

台剧,近些年来是主打一个越来越大胆、越拍越刺激了。从创下豆瓣9 4超高分的《我们与恶的距离》↓到让周渝民再次翻红,...

2023-08-24 16:04:54

到底是谁在吹爆她?

一个简单的小问题:在你心目中,2023上半年国产剧第一爆剧是——引发全民玩梗的《狂飙》?口碑爆表的《漫长的季节》?前段时...

2023-08-24 16:01:15

暑期档“爆款”来袭!这两位优秀小演员凭实力冲上

由腾讯视频、星莲影视出品,秦榛、杨欢导演,杨紫、张晚意、邓为、代露娃、王弘毅领衔主演,檀健次特别主演的古装剧《长相思...

2023-08-24 15:57:33

比第一部有钱了,但还是难逃续集困境?

2019年,一部小成本、无流量的网剧《大宋少年志》凭借独特的少年气性吸引了大波自来水,成为当年暑期档的最大黑马。口碑和热度双

2023-08-24 15:56:20

闭眼尬吹,硬刚杨紫?成毅新剧,真不行…

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两大高手上演巅峰对决。一个挥挥衣袖,遂掀起海浪呼啸。一个见招拆招,身后便卷起波涛。你来我往,舞剑...

2023-08-24 15:54:18

三个女人一台戏!王菲那英赵薇同框说起了相声?

10月19日晚,王菲那英赵薇闺蜜在《幻乐之城》收官之夜同框。三人上演“相爱相杀”互怼打趣式的闺蜜友谊。

2018-10-20 11:03:48

程莉莎说被出轨会装傻?婚姻中的“不安全感”他们

呈现了娱乐圈明星夫妻婚姻生活的四种状态,这其中包含着他们对婚姻的看法,婚姻的信条和目标,而程莉莎的爱情观、婚姻观一度成为了...

2018-10-20 10:56:18

《我就是演员》这两位没能“复活”,我想不通

一百个读者心里有一百个哈姆雷特,对于《我就是演员》这档竞技综艺,在不同的观众心目中,也许也有被淘汰者与晋级者的名单。

2018-10-20 10:50:56

赖弘国赞阿娇五官亚洲数一数二,想劝阿娇放弃事业

赖弘国非常的照顾阿娇,很多时候表现出来的都是小男人的一面,阿娇跟赖弘国在一起,总是会笑的很开心

2018-10-19 15:30:55
精选爆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