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星周刊

首张同名专辑《C.JOHNNY池约翰》上线 全新音乐回归真实的池约翰

2020-12-01 16:50:06 来源:娱乐星周刊

  12月1日,歌手池约翰正式发行首张同名专辑《C.JOHNNY池约翰》,将人生经历的所见所感融入音乐创作,涵盖爱情、友情、离别,回忆和日常生活状态等多种题材,多元曲风充分展现了优秀的创作能力以及音乐方面的多样性,告别浮躁的过往,在这张音乐专辑中,听见真实安静的池约翰。

  首张同名专辑 多角度剖析池约翰的音乐态度和生活

  这是池约翰的首张专辑,在他的描述中说到:“希望大家能通过这张专辑,看到真实的约翰以及他所传达的音乐态度。所以他基本上都是在写自己的生活,他的所见、他的感受、他对于爱情、人生、以及所遇到的人和事的感觉”真实的音乐,也代表了最真实的池约翰。

  专辑中除了已发行单曲《Love Me Too》《拆时间的墙》《猴利与德昂》外,《Miracle》 《消逝》 《This is love》 《你》 《无业游民》 《Hello mama》 等歌曲一次性惊喜曝光。收听整张专辑时,你会听到适合和爱人旅行的《Miracle》;怀念美好友情的《消逝》;带点调侃和暗黑幽默的《无业游民》, 从浅吟低唱的安静抒情,温馨浪漫的舒缓甜蜜,到舞曲电音的节奏律动,完整记录了池约翰关于“自我”的音乐探索。

  全新的音乐变化 告别浮躁回归真实安静的池约翰

  对于这张同名专辑的风格,池约翰说:“希望尽量还原自己的生活,所以这次的专辑风格都很沉稳安静。以前写的音乐都比较浮躁,隔了这么久的时间发片,就是想把自己真实喜欢的音乐分享给大家。”

  整张专辑十首歌曲曲风各异,歌曲《Miracle》讲述了遇到真爱的时候,可能谁都无法抗拒,整首歌都充满着和爱人环游世界时的甜蜜和浪漫;《This is love》歌曲起承转折的曲调中都带着一点点的羞涩、一点点的心动、还有对爱的期待;《无业游民》表达真实的自我、不做作、足够自然、完全的忠于自我的感受;《Hello mama》这是一首可以用来求婚的歌,从欢快又充满浪漫甜蜜的旋律中就能感受到爱情的美好;《拆时间的墙》则用舒服的旋律和清澈迷人的嗓音,表达了心底里最难忘的人和过往。

  首张同名专辑《C.JOHNNY池约翰》展现出极强的可塑性和令人无法忽视的个人特色,这就是真实的池约翰,没有固定的某种定义,因为他一直在不断在重新定义着自己。

标签: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备受争议的演技、颜值、CP感……她身上的担子太重

7月24日,备受期待的《长相思》准时开播,杨紫跟张晚意、邓为、檀健次分别组了三对cp,虽然三男争一女的剧情略显俗套,但观众们还是

2023-08-24 16:07:05

题材生猛,华语剧又开始超常发挥了

台剧,近些年来是主打一个越来越大胆、越拍越刺激了。从创下豆瓣9 4超高分的《我们与恶的距离》↓到让周渝民再次翻红,...

2023-08-24 16:04:54

到底是谁在吹爆她?

一个简单的小问题:在你心目中,2023上半年国产剧第一爆剧是——引发全民玩梗的《狂飙》?口碑爆表的《漫长的季节》?前段时...

2023-08-24 16:01:15

暑期档“爆款”来袭!这两位优秀小演员凭实力冲上

由腾讯视频、星莲影视出品,秦榛、杨欢导演,杨紫、张晚意、邓为、代露娃、王弘毅领衔主演,檀健次特别主演的古装剧《长相思...

2023-08-24 15:57:33

比第一部有钱了,但还是难逃续集困境?

2019年,一部小成本、无流量的网剧《大宋少年志》凭借独特的少年气性吸引了大波自来水,成为当年暑期档的最大黑马。口碑和热度双

2023-08-24 15:56:20

闭眼尬吹,硬刚杨紫?成毅新剧,真不行…

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两大高手上演巅峰对决。一个挥挥衣袖,遂掀起海浪呼啸。一个见招拆招,身后便卷起波涛。你来我往,舞剑...

2023-08-24 15:54:18

三个女人一台戏!王菲那英赵薇同框说起了相声?

10月19日晚,王菲那英赵薇闺蜜在《幻乐之城》收官之夜同框。三人上演“相爱相杀”互怼打趣式的闺蜜友谊。

2018-10-20 11:03:48

程莉莎说被出轨会装傻?婚姻中的“不安全感”他们

呈现了娱乐圈明星夫妻婚姻生活的四种状态,这其中包含着他们对婚姻的看法,婚姻的信条和目标,而程莉莎的爱情观、婚姻观一度成为了...

2018-10-20 10:56:18

《我就是演员》这两位没能“复活”,我想不通

一百个读者心里有一百个哈姆雷特,对于《我就是演员》这档竞技综艺,在不同的观众心目中,也许也有被淘汰者与晋级者的名单。

2018-10-20 10:50:56

赖弘国赞阿娇五官亚洲数一数二,想劝阿娇放弃事业

赖弘国非常的照顾阿娇,很多时候表现出来的都是小男人的一面,阿娇跟赖弘国在一起,总是会笑的很开心

2018-10-19 15:30:55
精选爆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