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星周刊

众明星共祝雅戈尔动物园“钱湖鸳鸯节”盛大开幕

2020-11-24 14:12:06 来源:娱乐星周刊

  雅戈尔动物园鸳鸯湖美景

  雅戈尔动物园野生鸳鸯

  雅戈尔动物园近年来野生动物救助成果

  (上图分别为雅戈尔动物园对娃娃鱼、棕头鸦雀画眉、安哥洛卡、加拉帕戈斯、辐射陆龟、小白鹭、雕鸮进行救助的过程)

  现代人把鸳鸯视为浪漫的象征,但在古代,鸳鸯不仅仅象征浪漫,有时也象征着亲情、友情。为了迎接鸳鸯们的到来,并更好地保护栖息于我园的留鸟和候鸟,发挥雅戈尔动物园在野生动物保护的专业优势,观察和研究它们的生态习性和健康状况,同时让更多的国民了解鸟类知识和宣传保护鸟类理念,特举办此次“鸳鸯节”活动。此次鸳鸯节雅戈尔动物园也秉承了用爱心来保护野生动物、用爱心来服务八方游客的美好夙愿,在保护野生动物的同时将快乐传递给游客,让人人都能来学到知识,发现美好,体验健康与快乐。此次鸳鸯节,雅戈尔动物园不仅会在鸳鸯湖边置办许多顶级天文级的望远镜供游客远距离文明专业观赏野生鸳鸯,除此之外,雅戈尔动物园邀请国际顶级浪漫氛围策划师,为园区浪漫变身,新增了玫瑰秋千、爱心隧道、玫瑰花田,浪漫山丘,鹊桥相会等打卡点,为宁波市民各年龄层提供了新的休闲聚会,约会打卡的亮点。

  园区为观鸟者提供了多种专业的观鸟设备进行观测

  雅戈尔动物园浪漫变身设立多处超美打卡处等你发现

  本次活动由浙江省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宁波市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宁波市东钱湖管委会主办,宁波雅戈尔动物园承办。宁波市野生动物保护协会会长王立志为雅戈尔动物园授予“宁波野生鸟类保护与观测基地”称号。浙江省野生动物保护协会会长王章明为雅戈尔动物园授予浙江省野生动物保护教育科普基地荣誉称号。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副秘书长王晓婷为雅戈尔动物园授予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野生动物园委员会成员单位荣誉证书。宁波著名主持人贾军老师带领爱心守护嘉宾熊梓淇、许飞、黄星侨、阳兵卓、陈诗敏、周凯翔,宣读保护自然,关爱动物倡导书并发表每个人的倡议感言。本次活动与爱心倡导还得到了著名演员曾志伟、著名歌唱家蒋大为、著名演员刘小光、国家一级演员于文华、腾讯著名NBA主持人美娜的远程祝愿和倡导 。在场领导为以上守护嘉宾颁发了雅戈尔动物园野生动物保护爱心守护大使荣誉奖杯。

  许飞献唱开场歌曲《我要的飞翔》、《寻水的鱼》

  宁波市野生动物保护协会会长王立志为雅戈尔动物园授予“宁波野生鸟类保护与观测基地”称号

  浙江省野生动物保护协会会长王章明为雅戈尔动物园授予浙江省野生动物保护教育科普基地荣誉称号

  周凯翔带来表演《I Don't give a nana》&《all in》

  阳兵卓演唱《如果时光有如果》

  黄星侨献唱《白色毛衣》&《毛毛虫》

  现场气氛热烈,在场嘉宾在鹈鹕,野生鸳鸯等鸟类自由飞翔的优美背景下共同推动启动装置,见证了本次钱湖鸳鸯节顺利开幕。

  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会长 陈凤学

  国家林草局上海专员办专员 苏宗海

  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副秘书长 王晓婷

  浙江省野生动物保护协会会长 王章明

  宁波市野生动物保护协会会长 王立志

  宁波市东钱湖管委会 冯灿焕

  宁波市东钱湖旅游度假区与湖区管理局 孙平

  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东钱湖分局 许洪潮

  雅戈尔动物园首席执行官 廖志宇

  雅戈尔动物园总经理 程方定

  保护动物爱心守护大使:熊梓淇 许飞 黄星侨 阳兵卓 周凯翔 陈诗敏

  特邀关爱动物倡导人贾军

  共同启动11.22钱湖鸳鸯节

  本次活动也由爱心守护大使熊梓淇、许飞揭晓了我们育幼白虎宝宝群众征集的名字:白虎宝宝们在群众踊跃参与中被命名为:天天,岁岁。寓意为:天天快乐,岁岁平安。

  随后爱心守护大使们进行了丰富的动物行为展示科普互动和游园活动,好人好景,在寒冷的天气中,雅戈尔动物园充满着欢笑和温暖。

  保护自然,关爱动物,健康快乐,传递爱心,为期4个月的1122首届钱湖鸳鸯节在2020年11月22日,于美丽的宁波市东钱湖,雅戈尔动物园鸳鸯湖畔圆满开幕。让人人变得更美好是雅戈尔集团的使命,期待雅戈尔动物园成为让不同年龄层和群体都喜爱,都能体验健康与快乐的原生态目的地。

标签: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备受争议的演技、颜值、CP感……她身上的担子太重

7月24日,备受期待的《长相思》准时开播,杨紫跟张晚意、邓为、檀健次分别组了三对cp,虽然三男争一女的剧情略显俗套,但观众们还是

2023-08-24 16:07:05

题材生猛,华语剧又开始超常发挥了

台剧,近些年来是主打一个越来越大胆、越拍越刺激了。从创下豆瓣9 4超高分的《我们与恶的距离》↓到让周渝民再次翻红,...

2023-08-24 16:04:54

到底是谁在吹爆她?

一个简单的小问题:在你心目中,2023上半年国产剧第一爆剧是——引发全民玩梗的《狂飙》?口碑爆表的《漫长的季节》?前段时...

2023-08-24 16:01:15

暑期档“爆款”来袭!这两位优秀小演员凭实力冲上

由腾讯视频、星莲影视出品,秦榛、杨欢导演,杨紫、张晚意、邓为、代露娃、王弘毅领衔主演,檀健次特别主演的古装剧《长相思...

2023-08-24 15:57:33

比第一部有钱了,但还是难逃续集困境?

2019年,一部小成本、无流量的网剧《大宋少年志》凭借独特的少年气性吸引了大波自来水,成为当年暑期档的最大黑马。口碑和热度双

2023-08-24 15:56:20

闭眼尬吹,硬刚杨紫?成毅新剧,真不行…

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两大高手上演巅峰对决。一个挥挥衣袖,遂掀起海浪呼啸。一个见招拆招,身后便卷起波涛。你来我往,舞剑...

2023-08-24 15:54:18

三个女人一台戏!王菲那英赵薇同框说起了相声?

10月19日晚,王菲那英赵薇闺蜜在《幻乐之城》收官之夜同框。三人上演“相爱相杀”互怼打趣式的闺蜜友谊。

2018-10-20 11:03:48

程莉莎说被出轨会装傻?婚姻中的“不安全感”他们

呈现了娱乐圈明星夫妻婚姻生活的四种状态,这其中包含着他们对婚姻的看法,婚姻的信条和目标,而程莉莎的爱情观、婚姻观一度成为了...

2018-10-20 10:56:18

《我就是演员》这两位没能“复活”,我想不通

一百个读者心里有一百个哈姆雷特,对于《我就是演员》这档竞技综艺,在不同的观众心目中,也许也有被淘汰者与晋级者的名单。

2018-10-20 10:50:56

赖弘国赞阿娇五官亚洲数一数二,想劝阿娇放弃事业

赖弘国非常的照顾阿娇,很多时候表现出来的都是小男人的一面,阿娇跟赖弘国在一起,总是会笑的很开心

2018-10-19 15:30:55
精选爆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