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星周刊

《极限挑战6》成员“潜伏战争”雷佳音“缓刑”杰瑞

2020-07-13 15:50:00 来源:中国网娱乐

7月13日,东方卫视的大型励志体验节目《极限挑战6》正在播出。在上周日播出的第十期节目中,和九城成员赵出人意料地亮相,与“极限男队”一起通过虚拟现实游戏重温了人类传播发展的简史。在没有信息的情况下,成员们不知道谁是真正的“渗透者”,由于沟通障碍,许多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在他们身上。

雷佳音碎片信息迷雾重重 雷佳音“感化”贾乃亮获胜

在这个节目中,雷佳音和郭京飞各自带领一个团队从原始森林走向现代社会,体验交流方式的升级和变化。然而,他们的队友隐藏彼此的“渗透者”,他们只能通过观察和有限的信息猜测谁是真正的“自己”。在缺乏信息的情况下,两位船长有不同的应对方式,这也导致了两种完全不同的结果。

郭京飞郭京飞在比赛中一直很小心,总是观察队友的一举一动。当艾伦和他的成员核对对方阵营的信息时,他拿出手机的举动引起了他的注意。郭京飞不仅怀疑艾伦,还开始提防所有成员,甚至没收艾伦的手机。这种不信任使艾伦非常生气,他和其他成员一起上演了“指控剧”:“没有任何信任感”和“我没想到他会这样。”

赵不同于的谨慎。雷佳音也知道球队中可能有“渗透者”,但他选择信任球员。无论是赵戳破他的气球并惩罚他,还是他在验证时知道“越亮”组合中一定有“渗透者”,他都没有猜测和提问,只是信任自己的队员。由于雷佳音在整个过程中毫无保留的信任,杰里,谁原本是“渗透者”,也是“影响”,并放弃了在最后的关键时刻帮助雷佳音赢得攻击。

杰里成员体验通讯变迁史 《极限挑战》 展中国科技力量

在节目中,“极限男队”和嘉宾们集体跨越了语言发明之前的古代,并“进化”到5G时代的物联网。当没有语言时,我们只能通过身体运动来表达,但是身体运动充满了局限性,不能准确地传达所有的信息。在数字时代,随着通讯设备的发展,会员只需一部手机就可以直接和秘密地交流信息和沟通,即使周围有“渗透者”,他们也不怕被发现。在即将到来的5G物联网时代,每个人都可以直接指挥无人机进行追击,实现人机交互,非常方便快捷。

岳云鹏每个时代的传播方式都是以游戏的形式出现的,但这只是传播历史变迁的一小部分。沟通是文明的基石,沟通的每一次迭代都实现了越来越快速便捷的合作与发展。2020年是5G建设快速发展的一年。节目播出时,也恰逢“2020世界人工智能大会”闭幕。《极限挑战》始终关注当前热点,向观众展示“5G物联网”的新模式。在项目结束时,vivo总部的科研专家也表示,“5g将实现人与机器、机器与机器之间的通信,并通过智能终端实现人与数字世界之间的桥梁。”此外,中国正以国际领先的5G技术全面引领世界走向5G时代,推动世界发展。

标签: 感化   潜伏   大战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备受争议的演技、颜值、CP感……她身上的担子太重

7月24日,备受期待的《长相思》准时开播,杨紫跟张晚意、邓为、檀健次分别组了三对cp,虽然三男争一女的剧情略显俗套,但观众们还是

2023-08-24 16:07:05

题材生猛,华语剧又开始超常发挥了

台剧,近些年来是主打一个越来越大胆、越拍越刺激了。从创下豆瓣9 4超高分的《我们与恶的距离》↓到让周渝民再次翻红,...

2023-08-24 16:04:54

到底是谁在吹爆她?

一个简单的小问题:在你心目中,2023上半年国产剧第一爆剧是——引发全民玩梗的《狂飙》?口碑爆表的《漫长的季节》?前段时...

2023-08-24 16:01:15

暑期档“爆款”来袭!这两位优秀小演员凭实力冲上

由腾讯视频、星莲影视出品,秦榛、杨欢导演,杨紫、张晚意、邓为、代露娃、王弘毅领衔主演,檀健次特别主演的古装剧《长相思...

2023-08-24 15:57:33

比第一部有钱了,但还是难逃续集困境?

2019年,一部小成本、无流量的网剧《大宋少年志》凭借独特的少年气性吸引了大波自来水,成为当年暑期档的最大黑马。口碑和热度双

2023-08-24 15:56:20

闭眼尬吹,硬刚杨紫?成毅新剧,真不行…

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两大高手上演巅峰对决。一个挥挥衣袖,遂掀起海浪呼啸。一个见招拆招,身后便卷起波涛。你来我往,舞剑...

2023-08-24 15:54:18

三个女人一台戏!王菲那英赵薇同框说起了相声?

10月19日晚,王菲那英赵薇闺蜜在《幻乐之城》收官之夜同框。三人上演“相爱相杀”互怼打趣式的闺蜜友谊。

2018-10-20 11:03:48

程莉莎说被出轨会装傻?婚姻中的“不安全感”他们

呈现了娱乐圈明星夫妻婚姻生活的四种状态,这其中包含着他们对婚姻的看法,婚姻的信条和目标,而程莉莎的爱情观、婚姻观一度成为了...

2018-10-20 10:56:18

《我就是演员》这两位没能“复活”,我想不通

一百个读者心里有一百个哈姆雷特,对于《我就是演员》这档竞技综艺,在不同的观众心目中,也许也有被淘汰者与晋级者的名单。

2018-10-20 10:50:56

赖弘国赞阿娇五官亚洲数一数二,想劝阿娇放弃事业

赖弘国非常的照顾阿娇,很多时候表现出来的都是小男人的一面,阿娇跟赖弘国在一起,总是会笑的很开心

2018-10-19 15:30:55
精选爆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