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星周刊

《看我的生活》佘诗曼火速开网店 陈学冬教官跳水

2020-07-13 15:43:00 来源:中国网娱乐

7月13日,第八期《独自生活观察》真人秀节目《看我的生活》大放异彩。贾斯汀第一次体验了跑腿的职业。虽然有些“入不敷出”,但也是一日之功;跳水教练陈学冬在此期间正式上任,而佘诗曼则开始了创业之路,不仅计划开设网店、推出口红品牌,还与王大陆一起开设了夜市摊位。丰富的体验让客人充分感受到各行各业的不同生活状况,有了新的认识。

黄明昊体验跑腿花的竟比赚的多 陈学冬潜水考核学员状况频发

如今,年轻人不能没有快递和外卖这样的差事服务。虽然他们经常和这些行业的人打交道,但大多数人不知道他们的真实工作条件。为此,贾斯汀决定去体验一下跑腿的工作。由于不熟悉路况,贾斯汀在交付订单时走错了路,导致交付延迟3分钟,并受到客户投诉。在跑腿师傅的带领下,贾斯汀越做越好,成功完成了多订单配送,赚了很多跑腿的钱。然而,贾斯汀花的钱比他一天挣的钱多一点,这导致棚里的客人嘲笑贾斯汀“赔钱”。跑腿的工作不仅仅是送货。不久,贾斯汀接到了遛狗的任务。因为狗稍微大一点,难以应付的贾斯汀几乎“从狗身边走过”,还差点丢了裤子。这个有趣的场景让人们大笑。此外,贾斯汀还收到了一个特殊的任务——,帮助老师给即将毕业的孩子买礼物。看着孩子们收到礼物后开心的笑容,贾斯汀很满意。经过一天跑腿的经历,贾斯汀对生活有了新的见解。跑步者的工作看起来很普通,但他们也有很多亮点。他们的工作高低不一,每个坚守岗位的员工都值得尊重。

获得跳水教练证书的陈学冬终于正式上任。在这个项目中,他将为几个学生教授和评估跳水。在正式启动之前,陈学冬训练学生屏住呼吸,竖起耳朵。呼吸训练进行得很顺利,但是当涉及到耳压训练时,问题随之而来。尽管陈学冬尝试了各种各样的教学方法,但学生们始终没有抓住要点。当开始练习时,这种情况经常发生,学生们因为耳朵压力的平衡而失败。此外,由于晕船和风浪,潜水训练不得不暂停。休息后,陈学冬决定带学生先在浅水区试一试,然后逐渐潜到评估深度。最后,在陈学冬的训练下,所有的学生都通过了跳水考核。

佘诗曼挑战两周开网店 王大陆摆摊打折惹怒佘诗曼

喜欢不断挑战自我、尝试新事物的佘诗曼在这个项目中学习了“出海做生意”。此前,佘诗曼已经认可并亲自设计了一个口红品牌,这得到了她周围许多朋友的支持。现在,她突然得知口红已经停产了。于是,佘诗曼决定重启口红品牌,自己开店,并参与了618促销活动。此时,距离618促销只有十天时间,但它必须处理一系列事情,如商标重新授权、开设网上商店、生产和装运、网上促销等。这让佘诗曼有些头疼。在阿里巴巴员工耐心的解释和帮助下,商标问题终于得到了解决,开店、运营、推广等一系列流程已经初具规模,这让佘诗曼似乎放心了。在谈到佘诗曼担心的物流和仓储问题时,阿里巴巴员工详细介绍了菜鸟物流的运营情况,并带领佘诗曼参观了菜鸟物流仓库,看到数字化、智能化的物流系统正在有序运行,佘诗曼悬而未决的心也完全释放出来。

除了开网店卖口红,佘诗曼还对夜市摊位感兴趣。因此,和王大陆密谋加入在夜市摆摊的阵营。摆摊设点需要办理正式手续,但由于时间限制,两人决定配合他人以流动方式摆摊设点,并将出售所得捐赠给有需要的儿童。佘诗曼提前买了扩音器和假胡子,他们乔装打扮,于是开始在夜市摆摊。第一个摊位是卖陶瓷器皿。与老板简单沟通后,他们喊道。王大陆没有摆摊的经验,一上来就主动打折。这次行动突然激怒了佘诗曼,他用眼神和语言警告王大陆:“不要再打折扣了。”。在第二个展位,面对品牌无法打折、商品单价相当高的局面,两人一度处于被动局面。老板成功卖出一单订单后,和王大陆重燃斗志,学会了老板的话,准确地选择了目标客户,最终卖出了很多产品,获得了可观的佣金。

在下一个节目中,让许多观众担心的桑德拉终于出现了,他的朋友王大陆小心翼翼地准备邀请桑德拉到他家做客。桑德拉目前的状态如何?经过十天的准备,佘诗曼的口红品牌终于回到了网上。它不仅在口红制作上大出风头,而且还将现场直播销售商品。第一次电子商务直播的佘诗曼会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和成就?另一方面,贾斯汀为了缓解压力把自己埋在沙子里,并承认因为他经常参加这个节目,他没有时间冷静下来,创作音乐,这导致了他自己的压力过大。在朋友咨询和减压运动的帮助下,贾斯汀能调整自己的状态吗?在下一个节目中,保护海洋的使者陈学冬将出海清理海底废弃的渔网,但他不想在中间遇到暗流。陈学冬将如何解决危机?下周六中午12点,锁定优酷《看我的生活》,精彩继续。

标签: 赶工   看我   网店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备受争议的演技、颜值、CP感……她身上的担子太重

7月24日,备受期待的《长相思》准时开播,杨紫跟张晚意、邓为、檀健次分别组了三对cp,虽然三男争一女的剧情略显俗套,但观众们还是

2023-08-24 16:07:05

题材生猛,华语剧又开始超常发挥了

台剧,近些年来是主打一个越来越大胆、越拍越刺激了。从创下豆瓣9 4超高分的《我们与恶的距离》↓到让周渝民再次翻红,...

2023-08-24 16:04:54

到底是谁在吹爆她?

一个简单的小问题:在你心目中,2023上半年国产剧第一爆剧是——引发全民玩梗的《狂飙》?口碑爆表的《漫长的季节》?前段时...

2023-08-24 16:01:15

暑期档“爆款”来袭!这两位优秀小演员凭实力冲上

由腾讯视频、星莲影视出品,秦榛、杨欢导演,杨紫、张晚意、邓为、代露娃、王弘毅领衔主演,檀健次特别主演的古装剧《长相思...

2023-08-24 15:57:33

比第一部有钱了,但还是难逃续集困境?

2019年,一部小成本、无流量的网剧《大宋少年志》凭借独特的少年气性吸引了大波自来水,成为当年暑期档的最大黑马。口碑和热度双

2023-08-24 15:56:20

闭眼尬吹,硬刚杨紫?成毅新剧,真不行…

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两大高手上演巅峰对决。一个挥挥衣袖,遂掀起海浪呼啸。一个见招拆招,身后便卷起波涛。你来我往,舞剑...

2023-08-24 15:54:18

三个女人一台戏!王菲那英赵薇同框说起了相声?

10月19日晚,王菲那英赵薇闺蜜在《幻乐之城》收官之夜同框。三人上演“相爱相杀”互怼打趣式的闺蜜友谊。

2018-10-20 11:03:48

程莉莎说被出轨会装傻?婚姻中的“不安全感”他们

呈现了娱乐圈明星夫妻婚姻生活的四种状态,这其中包含着他们对婚姻的看法,婚姻的信条和目标,而程莉莎的爱情观、婚姻观一度成为了...

2018-10-20 10:56:18

《我就是演员》这两位没能“复活”,我想不通

一百个读者心里有一百个哈姆雷特,对于《我就是演员》这档竞技综艺,在不同的观众心目中,也许也有被淘汰者与晋级者的名单。

2018-10-20 10:50:56

赖弘国赞阿娇五官亚洲数一数二,想劝阿娇放弃事业

赖弘国非常的照顾阿娇,很多时候表现出来的都是小男人的一面,阿娇跟赖弘国在一起,总是会笑的很开心

2018-10-19 15:30:55
精选爆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