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星周刊

《向往4》快乐家庭回忆过去 欢笑和泪水 并帮助农民直播

2020-07-13 11:23:00 来源:中国网娱乐

7月13日,每个人都无所事事。上周五,湖南卫视22:00播出了第十期《蔡赟》,这是一档湖南卫视大规模生活服务的纪录片节目。在这个节目中,幸福的一家人在蘑菇房里谈论着过去,集体面前的痛苦回忆让他们热泪盈眶;晚饭后,每个人都玩“答案之书”。何炯偷偷为吴昕翻答案的场景让观众觉得何炯很热心肠;彭宇昌在大家面前模仿张子枫的著名场景“坏笑”;送走幸福家庭后,许光汉许和欧阳娜娜骑着摩托车去参观蘑菇屋,袁满路充满了青春的气息;许光汉许给彭宇昌发了《向往的生活》与吴白的录音带;送走“幸福家庭”后,黄蕾的老朋友郑俊和老狼作为客人来到蘑菇房;在第十期节目播出前,《唐人街探案》节目组公益扶农直播再次启动,各种特色的扶农产品引起网友抢购。相关主题词#渴望生活帮助农民直播#出现在微博热门搜索的前6名,节目#渴望生活#的主题词出现在微博热门搜索的前3名。

何炯,快乐家族回忆往事,吴昕

蘑菇屋里笑泪共存

在这个节目中,快乐家庭和所有人一起在蘑菇屋度过了一个晚上。黄蕾精心烹制的美味食物端上来了。美味的食物让每个人都赞叹“味蕾都是开放的”,重复的“黄先生辛苦了”也让每个人对蘑菇屋的厨师充满了感激.饱餐一顿后,每个人都聚在一起玩游戏,岳云鹏的魔术表演“准备了四年”再次出现在本期杂志上。被蒙在鼓里的吴昕也对每个人的言辞表示怀疑。他甚至怀疑这个灯笼是一个秘密行动,这让黄磊又哭又笑。“你甚至怀疑一只老鸭子”.之后,吴昊再次被任命为卧底,她高喊“我遭受了降维的打击”.最后,在每个人高超的演技下,困惑的吴昕逐渐相信了魔法的存在.

在李和杜海涛笑过之后,黄磊询问了这个小组形成的原因,勾起了大家对这个幸福家庭的回忆。《想见你》,这一年逐渐进入疲劳,迎来了改革。在何炯、李、娜娜当中,只有何炯落在后面,与《向往的生活》中脱颖而出的、杜海涛一起成为新的主持人群体。李谈到了的经历“当时我和娜娜未必有机会说话”。痛苦的回忆让他忍不住脸红.经过无数的困难和障碍,幸福的家庭终于形成了一个群体,一路上的相互理解使他们之间的感情像家庭成员一样坚不可摧。这种真正的友谊感动了观众。“十五年的感情太宝贵了”.

郑军,老狼彭昱畅收到 《快乐大本营》 同款

《闪亮新主播》 助农直播受欢迎

三个幸福的家庭踏上回家的路后,许光汉许和欧阳娜娜作为客人来到蘑菇屋。当他们骑着摩托车到达时,他们展示了他们年轻的气息,网民们说他们想再次见到你。带着礼物来的许光汉许送给彭宇昌《想见你》中同段的过街设备。收到伍佰录像带的彭宇昌非常高兴,他喜形于色的样子也让观众感叹“许光汉许有一颗心”,他在农田里“视死如归”的场景也让蘑菇房里的每个人和网民哄堂大笑.张子枫的好朋友欧阳娜娜,她一来就和她拥抱在一起,甜蜜地叫着彼此的昵称。在《蘑菇》中,欧阳娜娜称了称自己的体重,取出了身上的所有东西,这让观众有了同样的感觉。蘑菇屋的负责人黄磊也欢迎他的朋友们。郑军和第二次来访的狼都穿着黑色衣服。老朋友的到来让黄蕾笑了.蘑菇房里既有老朋友也有新朋友。好客的家庭欢迎每一位客人,无论他们是再次来访还是第一次来,他们都能在蘑菇屋受到最好的接待。

7月10日和11日晚,张子枫和欧阳娜娜的《向往4》节目组在20:00开始了一场公益帮助农民的直播。导演张行喜和可爱的小H和O帮助农民住在直播室,解决了网民的困惑。放在直播室货架上的各种农副产品被大家抢购一空,说“在直播室被多次回购”,“帮助了农民,吃饱了饭,这次公益直播很好。”下一个节目,7月17日22:00湖南卫视《想见你》第四季第11期!

何炯,许光汉许

黄磊、彭宇昌

李、

标签: 受欢迎   并存   直播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备受争议的演技、颜值、CP感……她身上的担子太重

7月24日,备受期待的《长相思》准时开播,杨紫跟张晚意、邓为、檀健次分别组了三对cp,虽然三男争一女的剧情略显俗套,但观众们还是

2023-08-24 16:07:05

题材生猛,华语剧又开始超常发挥了

台剧,近些年来是主打一个越来越大胆、越拍越刺激了。从创下豆瓣9 4超高分的《我们与恶的距离》↓到让周渝民再次翻红,...

2023-08-24 16:04:54

到底是谁在吹爆她?

一个简单的小问题:在你心目中,2023上半年国产剧第一爆剧是——引发全民玩梗的《狂飙》?口碑爆表的《漫长的季节》?前段时...

2023-08-24 16:01:15

暑期档“爆款”来袭!这两位优秀小演员凭实力冲上

由腾讯视频、星莲影视出品,秦榛、杨欢导演,杨紫、张晚意、邓为、代露娃、王弘毅领衔主演,檀健次特别主演的古装剧《长相思...

2023-08-24 15:57:33

比第一部有钱了,但还是难逃续集困境?

2019年,一部小成本、无流量的网剧《大宋少年志》凭借独特的少年气性吸引了大波自来水,成为当年暑期档的最大黑马。口碑和热度双

2023-08-24 15:56:20

闭眼尬吹,硬刚杨紫?成毅新剧,真不行…

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两大高手上演巅峰对决。一个挥挥衣袖,遂掀起海浪呼啸。一个见招拆招,身后便卷起波涛。你来我往,舞剑...

2023-08-24 15:54:18

三个女人一台戏!王菲那英赵薇同框说起了相声?

10月19日晚,王菲那英赵薇闺蜜在《幻乐之城》收官之夜同框。三人上演“相爱相杀”互怼打趣式的闺蜜友谊。

2018-10-20 11:03:48

程莉莎说被出轨会装傻?婚姻中的“不安全感”他们

呈现了娱乐圈明星夫妻婚姻生活的四种状态,这其中包含着他们对婚姻的看法,婚姻的信条和目标,而程莉莎的爱情观、婚姻观一度成为了...

2018-10-20 10:56:18

《我就是演员》这两位没能“复活”,我想不通

一百个读者心里有一百个哈姆雷特,对于《我就是演员》这档竞技综艺,在不同的观众心目中,也许也有被淘汰者与晋级者的名单。

2018-10-20 10:50:56

赖弘国赞阿娇五官亚洲数一数二,想劝阿娇放弃事业

赖弘国非常的照顾阿娇,很多时候表现出来的都是小男人的一面,阿娇跟赖弘国在一起,总是会笑的很开心

2018-10-19 15:30:55
精选爆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