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星周刊

《婆婆和妈妈》秦昊评论伊能静扮演的杰克森·易和他岳母的恶作剧

2020-07-10 15:35:00 来源:中国网娱乐

7月10日——昨天(7月9日),芒果卫视自制的第七档家庭代际和谐促进真人秀节目《婆婆和妈妈》播出。节目中,林志颖陈若仪和林妈妈去垦丁度假,陈若仪和婆婆住在一起,婆婆则亲密地去购物。林志颖联系了周杰伦、霍建华和林俊杰等朋友,并向朋友提问;另一方面,伊能静假装跳舞摔倒,而她的婆婆配合表演。看完之后,秦昊打电话来评论他妻子的演技,并建议他“珍惜舞台,远离影视剧”;当接到来自林志颖的问候电话时,杰克森易(Jackson Yee)说他年轻时和林志颖非常相似,并拿出旧照片进行对比。气氛非常愉快;在琼江和李生旅行时,秦浩,琼江说他有多动症,秦浩不喜欢在路上说话。

林志颖与周杰伦、霍建华、林俊杰、霍建华的联系不能揭示多样性的原因

林志颖的陈若仪带母亲去垦丁度假,而陈若仪则和婆婆住在一起,婆婆和她关系非常亲密。独自在家的林志颖与朋友联系,并询问霍建华为什么没有出现在综艺节目中。霍建华回答“太胖”;接上周杰伦,说“我要一杯莫吉托”,两人讨论了婆婆的问题;然后我联系了林俊杰,希望林俊杰能帮助策划10周年结婚纪念日的惊喜。林俊杰甚至透露了她正在准备一首新歌的消息,这让所有的网民都好奇起来。

秦昊评价伊能静的演技,并建议他“珍惜舞台,远离影视剧”

伊能静和婆婆对秦昊“恶作剧”。首先,伊能静练习跳舞,假装摔倒。然后,婆婆假装吵架。秦昊看出了端倪,评论道:“八点钟太浮夸太晚的感觉。”她还说服妻子“珍惜舞台机会,今后远离影视剧。”伊能静问秦昊:“有些观众可能会哭。”秦昊说:“如果有观众哭了,我就退出娱乐圈。”这番坦率诚恳的话把秦的母亲和逗笑了。

杰克逊易的旧照片击中了他的脸。林志颖林志颖的母亲:这叫做教母

当杰克森易(Jackson Yee)与林志颖的家人交谈时,他说他年轻时与林志颖非常相似,并在年轻时拿出了他的照片。林妈妈看了,说:“这一个是这样的”,还开玩笑说:“那你就叫我干妈吧。”杰克森易还巧妙地称阿林妈妈为“干妈”节目播出后,“杰克森说她年轻时就像林志颖”在网民中引起了讨论。

赵江的多动症被秦浩怀疑:“赢了我的妻子(伊能静)”

与秦昊和李生一起旅行时,乔江不停地讲话以缓和气氛。在说了“既然大家都这么无聊,我就放首新歌给我哥听”之后,秦昊忍不住叹了口气,“在这个世界上我感觉比我老婆好多了。我从没见过会说话的人,但江乔绝对赢了我的妻子。”节目播出后,“娇江能说的比我老婆还多”在网民中引起了广泛的讨论,兄弟俩爆发出笑声和互动圈。

在接下来的公告中,林志颖和她的母亲有什么不同?伊能静为什么生婆婆的气?杰克森易和他的岳母抓小鸡的滑稽场面是什么?为什么乔江的妈妈告诉麦迪娜她给了自己一个下马威?更令人兴奋的是,请期待每周四18:00芒果电视《婆婆和妈妈》和每周六晚20336030。

标签: 岳母   恶作剧   演技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备受争议的演技、颜值、CP感……她身上的担子太重

7月24日,备受期待的《长相思》准时开播,杨紫跟张晚意、邓为、檀健次分别组了三对cp,虽然三男争一女的剧情略显俗套,但观众们还是

2023-08-24 16:07:05

题材生猛,华语剧又开始超常发挥了

台剧,近些年来是主打一个越来越大胆、越拍越刺激了。从创下豆瓣9 4超高分的《我们与恶的距离》↓到让周渝民再次翻红,...

2023-08-24 16:04:54

到底是谁在吹爆她?

一个简单的小问题:在你心目中,2023上半年国产剧第一爆剧是——引发全民玩梗的《狂飙》?口碑爆表的《漫长的季节》?前段时...

2023-08-24 16:01:15

暑期档“爆款”来袭!这两位优秀小演员凭实力冲上

由腾讯视频、星莲影视出品,秦榛、杨欢导演,杨紫、张晚意、邓为、代露娃、王弘毅领衔主演,檀健次特别主演的古装剧《长相思...

2023-08-24 15:57:33

比第一部有钱了,但还是难逃续集困境?

2019年,一部小成本、无流量的网剧《大宋少年志》凭借独特的少年气性吸引了大波自来水,成为当年暑期档的最大黑马。口碑和热度双

2023-08-24 15:56:20

闭眼尬吹,硬刚杨紫?成毅新剧,真不行…

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两大高手上演巅峰对决。一个挥挥衣袖,遂掀起海浪呼啸。一个见招拆招,身后便卷起波涛。你来我往,舞剑...

2023-08-24 15:54:18

三个女人一台戏!王菲那英赵薇同框说起了相声?

10月19日晚,王菲那英赵薇闺蜜在《幻乐之城》收官之夜同框。三人上演“相爱相杀”互怼打趣式的闺蜜友谊。

2018-10-20 11:03:48

程莉莎说被出轨会装傻?婚姻中的“不安全感”他们

呈现了娱乐圈明星夫妻婚姻生活的四种状态,这其中包含着他们对婚姻的看法,婚姻的信条和目标,而程莉莎的爱情观、婚姻观一度成为了...

2018-10-20 10:56:18

《我就是演员》这两位没能“复活”,我想不通

一百个读者心里有一百个哈姆雷特,对于《我就是演员》这档竞技综艺,在不同的观众心目中,也许也有被淘汰者与晋级者的名单。

2018-10-20 10:50:56

赖弘国赞阿娇五官亚洲数一数二,想劝阿娇放弃事业

赖弘国非常的照顾阿娇,很多时候表现出来的都是小男人的一面,阿娇跟赖弘国在一起,总是会笑的很开心

2018-10-19 15:30:55
精选爆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