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星周刊

张欣怡否认分娩后复工被轻视和暴露 贾斯汀非常期待第二个孩子

2020-07-10 15:33:00 来源:中国网娱乐

7月10日,芒果电视台播出了这对夫妇的情感治疗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4》。近日,该节目的嘉宾张欣怡受邀接受媒体的集体采访。在集体采访中,张欣怡否认产后复出被轻视,称一些年轻制作人选择了观看人流。谈到第二个孩子的计划,与贾斯汀热切的期待相比,张欣怡承认一切顺其自然。在谈到妻子的团队成员时,张欣怡说她对吉娜印象最深,说吉娜对郎朗的爱渗透到每个毛孔。此外,在团体参观期间,张欣怡还透露,她不怕挑战,愿意参与《乘风破浪的姐姐》,并强烈要求安利自己的好姐姐吉娜在c

张欣怡否认分娩后被鄙视,称一些生产者只承认交通

在节目中,张欣怡曾在睡觉时的谈话中透露,当她在分娩后决定去工作时,她特别被鄙视。这个话题一出来,就在网上引发了一场大讨论,触动了许多职业母亲的心。对此,张新义也首次披露了被正面轻视的细节,称“在这个行业中,有些制作人比较年轻,想用一些高流量、高知名度、高知名度的艺术家”,这是可以理解的。同时,张欣怡也表示,她的产后复出非常顺利。“她生下孩子后就一直在工作,但工作形式不同。不过,资深导演和制片人都知道有一个叫张欣怡的演员,他非常擅长表演。”张欣怡在接受采访时也透露:“在儿子一岁半之前,她不打算出去拍戏。”此外,她还表达了自己对初产妇产后重返工作岗位困难的理解。

对于不久前在营销号码上的热门搜索,许多粉丝认为她的做法是非常公正、尴尬和真实的。张欣怡说,她没有营销数字,但有些营销数字只看预告片:“故事片本身很温馨,很浪漫,很积极。这是一个很好的笑和哭的程序,和片面的营销数字的解释。”

贾斯汀一直有第二个孩子的计划,张欣怡称之为命运

“小思坨”是张欣怡和贾斯汀爱情的结晶,一直是她微博上的热门分享对象。对于是否有二胎计划,张新义慷慨地回答:“老袁一直都有二胎计划。”孩子的事情并不意味着你可以出生,如果你出生了。一切都取决于命运。有第二个孩子也很好。如果不是,孩子也很好。”

在节目中,张欣怡和她的丈夫贾斯汀以一种黑色的方式相处,逗得观众开心。张欣怡开玩笑说,他很乐意嫁给自己的黑人领袖。当谈到夫妻相处的方式时,她说家庭中没有大的矛盾,偶尔夫妻俩通常会说不出话来。如果事情真的不开心,贾斯汀总是在第一时间说:“我的妻子,我错了。”当被问及一个三口之家的排名时,张欣怡直言不讳地说:“我最爱我自己,其次是我的儿子,最后是我的丈夫。”

给我印象最深的是吉娜:“她对郎朗的爱是从她的毛孔里流露出来的。”

在谈到这次旅行对同伴的印象时,张欣怡说他喜欢这个季节的妻子,尤其是吉娜。张欣怡承认,在遇到吉娜之前,她认为她是一个非常成熟的女孩,但只是在遇到她之后,她才发现自己是一个小女孩,简单、礼貌、聪明,而且语言天赋极高。此外,她还透露,吉娜对郎朗的爱和崇拜几乎从每一个毛孔都释放出来,而郎朗总是被人惦记着。言语之间,我对吉娜和朗朗之间的爱情非常乐观。

张欣怡不怕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并希望他最好的女朋友吉娜将首次在c

张欣怡曾经打电话给吉娜,一个在微博上参与《乘破浪的姐姐》的好姐妹,同时在节目上发布了“踢馆宣言”。所以,当被问及如果去《乘风破浪的姐姐》,他会呈现给观众什么样的自我时,张欣怡微笑着回答说,他是一个考试型的人,不怕考试和竞争,但他不能在生完孩子后熬夜,他的身体可能跟不上。如果他去了,他可能会“笑”,这让每个人都笑了。

张欣怡在采访中也没有忘记在远处喊吉娜,希望她能在C位置上首次亮相!同时,张欣怡还表示《乘风破浪的姐姐》有很多好朋友,比如阿朵和张萌,并称赞阿朵的才华和无所不能,透露张萌曾前往德国见证她和贾斯汀的婚礼。

随着《妻子的浪漫旅行4》的热播,张欣怡和贾斯汀在节目内外以一种幽默风趣的方式相处,他们的后续之旅成为观众持续期待的亮点。

标签: 复工   产后   轻视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备受争议的演技、颜值、CP感……她身上的担子太重

7月24日,备受期待的《长相思》准时开播,杨紫跟张晚意、邓为、檀健次分别组了三对cp,虽然三男争一女的剧情略显俗套,但观众们还是

2023-08-24 16:07:05

题材生猛,华语剧又开始超常发挥了

台剧,近些年来是主打一个越来越大胆、越拍越刺激了。从创下豆瓣9 4超高分的《我们与恶的距离》↓到让周渝民再次翻红,...

2023-08-24 16:04:54

到底是谁在吹爆她?

一个简单的小问题:在你心目中,2023上半年国产剧第一爆剧是——引发全民玩梗的《狂飙》?口碑爆表的《漫长的季节》?前段时...

2023-08-24 16:01:15

暑期档“爆款”来袭!这两位优秀小演员凭实力冲上

由腾讯视频、星莲影视出品,秦榛、杨欢导演,杨紫、张晚意、邓为、代露娃、王弘毅领衔主演,檀健次特别主演的古装剧《长相思...

2023-08-24 15:57:33

比第一部有钱了,但还是难逃续集困境?

2019年,一部小成本、无流量的网剧《大宋少年志》凭借独特的少年气性吸引了大波自来水,成为当年暑期档的最大黑马。口碑和热度双

2023-08-24 15:56:20

闭眼尬吹,硬刚杨紫?成毅新剧,真不行…

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两大高手上演巅峰对决。一个挥挥衣袖,遂掀起海浪呼啸。一个见招拆招,身后便卷起波涛。你来我往,舞剑...

2023-08-24 15:54:18

三个女人一台戏!王菲那英赵薇同框说起了相声?

10月19日晚,王菲那英赵薇闺蜜在《幻乐之城》收官之夜同框。三人上演“相爱相杀”互怼打趣式的闺蜜友谊。

2018-10-20 11:03:48

程莉莎说被出轨会装傻?婚姻中的“不安全感”他们

呈现了娱乐圈明星夫妻婚姻生活的四种状态,这其中包含着他们对婚姻的看法,婚姻的信条和目标,而程莉莎的爱情观、婚姻观一度成为了...

2018-10-20 10:56:18

《我就是演员》这两位没能“复活”,我想不通

一百个读者心里有一百个哈姆雷特,对于《我就是演员》这档竞技综艺,在不同的观众心目中,也许也有被淘汰者与晋级者的名单。

2018-10-20 10:50:56

赖弘国赞阿娇五官亚洲数一数二,想劝阿娇放弃事业

赖弘国非常的照顾阿娇,很多时候表现出来的都是小男人的一面,阿娇跟赖弘国在一起,总是会笑的很开心

2018-10-19 15:30:55
精选爆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