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星周刊

《运动吧少年》强烈的火药气味把何炯吓得双腿发软

2020-07-09 14:34:00 来源:中国网娱乐

7月9日,《运动吧少年》,这是全国第一个青少年热血体育节目,将于7月11日22:00在湖南卫视播出。今年夏天,33名“阳光、青春、热血、硬汉”的体育少年将通过热血竞赛向观众展示不同的青少年形象!在第一个节目中,对抗的火药味道严重“超标”,体育助理萨默被激烈的对抗吓得“求助”。就连何炯,一个看过很多大场面的年轻推荐人,也透露他的腿很软!

“花美男”遭体校生公开被怼 强冲突吓到何炅腿软

在《运动吧少年》第一阶段首次亮相的11名青少年属于权力轨道,其中“酒吧”的第一批青少年充满了有趣的事情。乔是一名超级A级的体育专业学生,身高在全场观众中独占鳌头,同时也接受了多年的职业篮球训练,堪称一流的实力。然而,这个强壮的男人说话令人惊讶,直接激怒了同一条赛道上的另一个“漂亮男孩”徐志滨。

温峤一直说,徐志滨,一个有着出众外表的人,应该去参加歌舞节目,而不是权力的轨道,甚至对徐志滨说了一句恶毒的话,“输了就不要哭。”。这句激烈的话在法庭上引起了不小的反响!体育助理萨默不敢向何炯求助,而何老师则失去了平时的冷静,直截了当地说了声“腿软”。徐志滨将如何应对如此强烈的“挑衅”?这两个人的实力相差很大,但这场比赛出人意料地充满了波折。许灿智滨赢得了比赛,并克服了它?乔的观点会改变吗?

最强少年pk现名场面 “大魔王”首发失利赛场现僵局

在第一阶段比赛的青少年中,还有一个被称为巅峰对决的团体。孙建起的下蹲数据达到260公斤,绰号“大恶魔”,而他的对手是耐力和爆发力超强的张新东。值得注意的是,他们都是非职业运动员。人人害怕的孙建起是一名演员,而张新东是一名退役的特种作战队员。

两个几乎实力相当的人一开战,赛场气氛又被点燃了。在权力对抗中,依靠爆发力将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他的优势击溃了孙建起。然而,“大恶魔”的称号绝不是一个空洞的名声。孙建起不时试着移动身体,改变姿势,出色的反应让结果再次令人困惑。在这场国王之间的竞赛中,谁能做得更好?

从7月11日起,每周六223,336,000时,湖南卫视将与您预约开启今年夏天最热的舞台。

标签: 火药味   自曝   少年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备受争议的演技、颜值、CP感……她身上的担子太重

7月24日,备受期待的《长相思》准时开播,杨紫跟张晚意、邓为、檀健次分别组了三对cp,虽然三男争一女的剧情略显俗套,但观众们还是

2023-08-24 16:07:05

题材生猛,华语剧又开始超常发挥了

台剧,近些年来是主打一个越来越大胆、越拍越刺激了。从创下豆瓣9 4超高分的《我们与恶的距离》↓到让周渝民再次翻红,...

2023-08-24 16:04:54

到底是谁在吹爆她?

一个简单的小问题:在你心目中,2023上半年国产剧第一爆剧是——引发全民玩梗的《狂飙》?口碑爆表的《漫长的季节》?前段时...

2023-08-24 16:01:15

暑期档“爆款”来袭!这两位优秀小演员凭实力冲上

由腾讯视频、星莲影视出品,秦榛、杨欢导演,杨紫、张晚意、邓为、代露娃、王弘毅领衔主演,檀健次特别主演的古装剧《长相思...

2023-08-24 15:57:33

比第一部有钱了,但还是难逃续集困境?

2019年,一部小成本、无流量的网剧《大宋少年志》凭借独特的少年气性吸引了大波自来水,成为当年暑期档的最大黑马。口碑和热度双

2023-08-24 15:56:20

闭眼尬吹,硬刚杨紫?成毅新剧,真不行…

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两大高手上演巅峰对决。一个挥挥衣袖,遂掀起海浪呼啸。一个见招拆招,身后便卷起波涛。你来我往,舞剑...

2023-08-24 15:54:18

三个女人一台戏!王菲那英赵薇同框说起了相声?

10月19日晚,王菲那英赵薇闺蜜在《幻乐之城》收官之夜同框。三人上演“相爱相杀”互怼打趣式的闺蜜友谊。

2018-10-20 11:03:48

程莉莎说被出轨会装傻?婚姻中的“不安全感”他们

呈现了娱乐圈明星夫妻婚姻生活的四种状态,这其中包含着他们对婚姻的看法,婚姻的信条和目标,而程莉莎的爱情观、婚姻观一度成为了...

2018-10-20 10:56:18

《我就是演员》这两位没能“复活”,我想不通

一百个读者心里有一百个哈姆雷特,对于《我就是演员》这档竞技综艺,在不同的观众心目中,也许也有被淘汰者与晋级者的名单。

2018-10-20 10:50:56

赖弘国赞阿娇五官亚洲数一数二,想劝阿娇放弃事业

赖弘国非常的照顾阿娇,很多时候表现出来的都是小男人的一面,阿娇跟赖弘国在一起,总是会笑的很开心

2018-10-19 15:30:55
精选爆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