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星周刊

《跨界歌王5》伊莱恩钟JC-T '拆卸'瑞安安娜贝尔李CP适合

2020-07-09 14:33:00 来源:中国网娱乐

7月9日,上周六,北京卫视的大型音乐节目《跨界歌王》在第五季开播。新升级的竞赛系统给这个项目带来了充分的关注和高度的热情。王锴的情感唱法让武汉民歌方言版感动不已;瑞安表达了他对新婚妻子昕薇的深厚感情,因为她以饱满的热情登上了顶峰.此外,JC-T直接将安娜贝尔李从宝座上拉下来,牛俊峰被迫在冷板凳上“关麦子”这一激动人心的场面也让观众欢呼雀跃!

“新手”歌王强势改编 檀健次撕掉固有“男团”标签

在第二个节目中,为了登上象征荣誉的宝座,歌王和挑战者们开始"放大",火药的味道变得更浓了!唱歌跳舞的小王子JC-T改变了他盛气凌人的酷嘻哈风格,出现在一个西方皮裤混搭的风格。舞台上深沉歌声的出现让网民猜测:是在挑战JC-T,后者想撕掉他固有的歌舞标签。我不知道这种自我突破的诠释会呈现出什么样的舞台效果。他第一次扮演“歌曲之王”。这次他会和谁面对PK?

钟欣怡在同一个舞台上化身“蓝美人鱼”和“深情曲”的牛俊峰搭档

在上周的王座挑战赛中遗憾落败的钟欣桐,也将带来一个巨大的自我突破。她留着黑色长发,留着刘海,穿着蓝色美人鱼长裙,这令观众惊叹不已。短短几秒钟内从拖车里出来就已经让人上瘾了!然而,如果你想再次对抗“歌王”,仅仅改变风格是远远不够的。她还展示了诠释歌曲的全新一面。这一次,钟欣怡将和她的新搭档牛俊峰一起演唱新歌。当《辣妹子》和《深情的情歌》相遇时,全新的组合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

郑恺李小萌“十年CP”再度合体 完美演绎复古disco

此外,预告片中最大的亮点是瑞安和安娜贝尔李在同一个框架中作为“十年合作伙伴”。十年前,两个在《离婚前规则》“相爱并杀死对方”的人在跨境舞台上再次合作,完成了“十年合同”。在通知中,身穿黑色喇叭裤的安娜贝尔李和身穿印花衬衫的瑞安展示了他们的复古风格,而充满香港风格的风格让网友们称之为:复古迪斯科布置!

乐评人丁太昇、影子刀刀见血 ZQSG争论不断

面对跨界歌手的突破性诠释,严格标准的音乐评论家依然犀利不变,辛辣的评论也不柔和!《东方女人》的影子老师化身为“小姐”,直截了当地说:“我很失望,我不喜欢这部作品!”尖锐的言辞震惊了四个人,在音乐评论家中引起了持续的争论!“温柔刀”丁泰生再次献上“一句金玉良言”并直言不讳地说“让人打”!面对这样的评价,跨境歌手应该如何接手?

除了新跨界歌手之外,还有前几届实力歌手王锴、阿曼达和小沈阳的精彩表演。北京卫视第五季《跨界歌王》将于本周六晚播出,敬请期待!

标签: 拆伙   歌王   合体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备受争议的演技、颜值、CP感……她身上的担子太重

7月24日,备受期待的《长相思》准时开播,杨紫跟张晚意、邓为、檀健次分别组了三对cp,虽然三男争一女的剧情略显俗套,但观众们还是

2023-08-24 16:07:05

题材生猛,华语剧又开始超常发挥了

台剧,近些年来是主打一个越来越大胆、越拍越刺激了。从创下豆瓣9 4超高分的《我们与恶的距离》↓到让周渝民再次翻红,...

2023-08-24 16:04:54

到底是谁在吹爆她?

一个简单的小问题:在你心目中,2023上半年国产剧第一爆剧是——引发全民玩梗的《狂飙》?口碑爆表的《漫长的季节》?前段时...

2023-08-24 16:01:15

暑期档“爆款”来袭!这两位优秀小演员凭实力冲上

由腾讯视频、星莲影视出品,秦榛、杨欢导演,杨紫、张晚意、邓为、代露娃、王弘毅领衔主演,檀健次特别主演的古装剧《长相思...

2023-08-24 15:57:33

比第一部有钱了,但还是难逃续集困境?

2019年,一部小成本、无流量的网剧《大宋少年志》凭借独特的少年气性吸引了大波自来水,成为当年暑期档的最大黑马。口碑和热度双

2023-08-24 15:56:20

闭眼尬吹,硬刚杨紫?成毅新剧,真不行…

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两大高手上演巅峰对决。一个挥挥衣袖,遂掀起海浪呼啸。一个见招拆招,身后便卷起波涛。你来我往,舞剑...

2023-08-24 15:54:18

三个女人一台戏!王菲那英赵薇同框说起了相声?

10月19日晚,王菲那英赵薇闺蜜在《幻乐之城》收官之夜同框。三人上演“相爱相杀”互怼打趣式的闺蜜友谊。

2018-10-20 11:03:48

程莉莎说被出轨会装傻?婚姻中的“不安全感”他们

呈现了娱乐圈明星夫妻婚姻生活的四种状态,这其中包含着他们对婚姻的看法,婚姻的信条和目标,而程莉莎的爱情观、婚姻观一度成为了...

2018-10-20 10:56:18

《我就是演员》这两位没能“复活”,我想不通

一百个读者心里有一百个哈姆雷特,对于《我就是演员》这档竞技综艺,在不同的观众心目中,也许也有被淘汰者与晋级者的名单。

2018-10-20 10:50:56

赖弘国赞阿娇五官亚洲数一数二,想劝阿娇放弃事业

赖弘国非常的照顾阿娇,很多时候表现出来的都是小男人的一面,阿娇跟赖弘国在一起,总是会笑的很开心

2018-10-19 15:30:55
精选爆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