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星周刊

《极限挑战6》探索人类交流的过程 和赵加入

2020-07-08 17:45:00 来源:中国网娱乐

7月8日,东方卫视的大型励志体验节目《极限挑战6》将于本周日(7月12日)21点播出。雷佳音、岳云鹏、王勋、杰瑞、郭京飞和艾伦来到东莞,探索古代人类交流的进步。演员和九人组成员赵在节目中出人意料地亮相,并与“极限男子队”一起来到vivo总部,体验科技在模拟时代、数字时代、智能时代和物联网时代的进步与发展。

身着原始部落服饰的“极限男子队”和“九”赵回到了没有语言系统的时代,通过寻找“智慧果实”和组建部落,成功地进入了一个更高的文明社会。随着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王勋高喊“终于有一部手机了”,并与其成员一起步入了数字时代。

除了使用智能产品,“极限男子团队”还体现了智能机器人体验机器人服务的状态。成为“机器人”的成员接受了为雷佳音护理皮肤和刷牙的任务。他们中的一些人拿着牙刷,定期帮助雷佳音刷牙;一些人模拟了机器人的节奏,并在雷佳音的脸上准确地跳动。杰里也是一个“机器人”,他不仅向观众展示了标准的90度鞠躬,还在一秒钟内进入了剧场,并对工作人员说:“您好,主人,您需要什么服务?”

随着5G(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时代的到来,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方便。面对即将到来的物联网,“极限男子团队”和客人们体验了来自无人机等产品的新技术的魔力。郭京飞不禁惊呼:“太神奇了,一切都在互联网上!”

三个好朋友,雷佳音、郭京飞和李光洁,终于符合网民的期望。这三个将给每个人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在充满未知的互联网时代,“极限男子队”和客人们会有什么意想不到的冒险?我们将要开启的生活方式是什么?欲了解更多惊喜,请关注周日晚(7月12日)21点东方卫视第六季《极限挑战》!

标签: 进程   沟通   探索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备受争议的演技、颜值、CP感……她身上的担子太重

7月24日,备受期待的《长相思》准时开播,杨紫跟张晚意、邓为、檀健次分别组了三对cp,虽然三男争一女的剧情略显俗套,但观众们还是

2023-08-24 16:07:05

题材生猛,华语剧又开始超常发挥了

台剧,近些年来是主打一个越来越大胆、越拍越刺激了。从创下豆瓣9 4超高分的《我们与恶的距离》↓到让周渝民再次翻红,...

2023-08-24 16:04:54

到底是谁在吹爆她?

一个简单的小问题:在你心目中,2023上半年国产剧第一爆剧是——引发全民玩梗的《狂飙》?口碑爆表的《漫长的季节》?前段时...

2023-08-24 16:01:15

暑期档“爆款”来袭!这两位优秀小演员凭实力冲上

由腾讯视频、星莲影视出品,秦榛、杨欢导演,杨紫、张晚意、邓为、代露娃、王弘毅领衔主演,檀健次特别主演的古装剧《长相思...

2023-08-24 15:57:33

比第一部有钱了,但还是难逃续集困境?

2019年,一部小成本、无流量的网剧《大宋少年志》凭借独特的少年气性吸引了大波自来水,成为当年暑期档的最大黑马。口碑和热度双

2023-08-24 15:56:20

闭眼尬吹,硬刚杨紫?成毅新剧,真不行…

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两大高手上演巅峰对决。一个挥挥衣袖,遂掀起海浪呼啸。一个见招拆招,身后便卷起波涛。你来我往,舞剑...

2023-08-24 15:54:18

三个女人一台戏!王菲那英赵薇同框说起了相声?

10月19日晚,王菲那英赵薇闺蜜在《幻乐之城》收官之夜同框。三人上演“相爱相杀”互怼打趣式的闺蜜友谊。

2018-10-20 11:03:48

程莉莎说被出轨会装傻?婚姻中的“不安全感”他们

呈现了娱乐圈明星夫妻婚姻生活的四种状态,这其中包含着他们对婚姻的看法,婚姻的信条和目标,而程莉莎的爱情观、婚姻观一度成为了...

2018-10-20 10:56:18

《我就是演员》这两位没能“复活”,我想不通

一百个读者心里有一百个哈姆雷特,对于《我就是演员》这档竞技综艺,在不同的观众心目中,也许也有被淘汰者与晋级者的名单。

2018-10-20 10:50:56

赖弘国赞阿娇五官亚洲数一数二,想劝阿娇放弃事业

赖弘国非常的照顾阿娇,很多时候表现出来的都是小男人的一面,阿娇跟赖弘国在一起,总是会笑的很开心

2018-10-19 15:30:55
精选爆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