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星周刊

《忘不了餐厅》在第二季度 温暖的心回到了王彦霖 并被昵称为“Tinger”

2020-07-08 11:43:00 来源:中国网娱乐

7月8日——7月7日晚,腾讯视频首个关注认知障碍的公益节目第二季《忘不了餐厅》宣布回归,并播出了试播电影。该节目由腾讯视频、恒顿传媒和汉纳电影联合制作,由企鹅电影和恒顿传媒联合制作。商场经理黄波、商场副经理拉瑞娜、新任商场副经理王彦霖和五位认知障碍老人组成了一个“难忘的家庭”,共同在上海经营一家餐厅。

《忘不了餐厅》作为中国首个关注认知障碍的公益节目,第一季播出后赢得了众多好评,并以9.2分的优异成绩获得了2019年国内综艺节目最高分的荣誉。该项目不仅向公众宣传老年痴呆症,还探索如何在日常生活中与生病的老人相处,为建立健康的社会护理体系提供生动的案例。

黄波和拉瑞娜热情地回来了,新来的王彦霖被命名为“Tinger”

2019年7月2日,《忘不了餐厅》第一季度结束。黄波通过微博向大家暂时告别,并呼吁大家多关注阿尔茨海默病。一年后,黄波和拉瑞纳再次回到这个温暖的旅程,继续护送认知障碍群体。在第一季中,他们通过与五位年长的服务员相处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而且他们在这一季的餐厅经营中一定会更加舒适。

除了这两张熟悉的面孔,本季《被遗忘的家庭》的新成员王彦霖也出现在主要电影中。近年来,他在综艺节目中表现出一种特殊的快乐感。他空降到商店副经理那里,让“老员工”拉瑞娜有了一些品味。第一次见面时,他直截了当地想考验他。面对考验,王彦霖用真诚的回答打动了黄波和祖儿,最终赢得了认可,成功加入了新一季的店长团队。

在节目中,为了顺利通过在黄波和拉瑞娜的采访,王彦霖还提出展示他的才华“鲤鱼打。在展览期间,王彦霖不仅被宠物和小狗挡住了,还因为他腰间的麦克风把奖励项目变成了扣除项目,这吸引了黄波和拉瑞娜不断地笑。当他们第一次见面时,王彦霖似乎透露了他的“韩寒”的真实面目,黄波亲切地称他为“亭儿”。网民们也期待这三个人在后续节目中有更多有趣的互动。

“不能忘记家庭”的现状是开放的,并增加了旧宿舍,以扩大情感空间

在商店经理组织了一个小组后,王彦霖向黄波和拉瑞娜透露了他加入这个项目的初衷。“我的祖母、祖父、祖父和祖母都患有老年痴呆症,看完第一季节目后,我意识到这是一种认知障碍。”他希望这个项目能提高对这种疾病的理解,并帮助更广泛的老年人。

商店经理也在第一季联系了老人。演出结束后,老人展示了他们的生活。祖母公主(孙立军)仍然保留着黄波在节目中特意留给她的可爱娃娃;黄炜送的咖啡机成了爷爷肖敏(李胡军)的日常用品;朱祝雨(谭少珠)把节目中的照片变成了每周练习;祖父大乔(李东桥)也为餐厅题词,“第二季的开幕很棒”。当爷爷肖敏得知第二季的餐厅地址在上海徐汇时,他甚至直接对黄波的经理喊道:“如果你拍一部新电影,最好带我一起去。这是我真诚的希望。”我想知道肖敏爷爷的愿望能否实现。

与第一季不同,这一季的节目增加了老年人宿舍,这意味着观众不仅可以在餐厅看到新一代的老年服务员,还可以看到他们回到宿舍后的多面状态。这种空间的扩展必然会为节目扩展更多的情感空间,更全面地展示他们的故事。

《忘不了餐厅》作为一部“哭得最好”的公益综艺节目,从残酷的现实出发,聚焦舆论领域的银发群体,但以积极的态度,观众可以体验生活

我相信网民们期待着新一季的节目。关于“遗忘”和“记忆”的故事会在新一季的节目中出现吗?肖敏爷爷会在《忘不了餐厅》出现吗?每周二19: 00,请锁定腾讯视频《忘不了餐厅》,释放更多关于爱情和记忆的故事。

标签: 爱称   第二季   忘不了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备受争议的演技、颜值、CP感……她身上的担子太重

7月24日,备受期待的《长相思》准时开播,杨紫跟张晚意、邓为、檀健次分别组了三对cp,虽然三男争一女的剧情略显俗套,但观众们还是

2023-08-24 16:07:05

题材生猛,华语剧又开始超常发挥了

台剧,近些年来是主打一个越来越大胆、越拍越刺激了。从创下豆瓣9 4超高分的《我们与恶的距离》↓到让周渝民再次翻红,...

2023-08-24 16:04:54

到底是谁在吹爆她?

一个简单的小问题:在你心目中,2023上半年国产剧第一爆剧是——引发全民玩梗的《狂飙》?口碑爆表的《漫长的季节》?前段时...

2023-08-24 16:01:15

暑期档“爆款”来袭!这两位优秀小演员凭实力冲上

由腾讯视频、星莲影视出品,秦榛、杨欢导演,杨紫、张晚意、邓为、代露娃、王弘毅领衔主演,檀健次特别主演的古装剧《长相思...

2023-08-24 15:57:33

比第一部有钱了,但还是难逃续集困境?

2019年,一部小成本、无流量的网剧《大宋少年志》凭借独特的少年气性吸引了大波自来水,成为当年暑期档的最大黑马。口碑和热度双

2023-08-24 15:56:20

闭眼尬吹,硬刚杨紫?成毅新剧,真不行…

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两大高手上演巅峰对决。一个挥挥衣袖,遂掀起海浪呼啸。一个见招拆招,身后便卷起波涛。你来我往,舞剑...

2023-08-24 15:54:18

三个女人一台戏!王菲那英赵薇同框说起了相声?

10月19日晚,王菲那英赵薇闺蜜在《幻乐之城》收官之夜同框。三人上演“相爱相杀”互怼打趣式的闺蜜友谊。

2018-10-20 11:03:48

程莉莎说被出轨会装傻?婚姻中的“不安全感”他们

呈现了娱乐圈明星夫妻婚姻生活的四种状态,这其中包含着他们对婚姻的看法,婚姻的信条和目标,而程莉莎的爱情观、婚姻观一度成为了...

2018-10-20 10:56:18

《我就是演员》这两位没能“复活”,我想不通

一百个读者心里有一百个哈姆雷特,对于《我就是演员》这档竞技综艺,在不同的观众心目中,也许也有被淘汰者与晋级者的名单。

2018-10-20 10:50:56

赖弘国赞阿娇五官亚洲数一数二,想劝阿娇放弃事业

赖弘国非常的照顾阿娇,很多时候表现出来的都是小男人的一面,阿娇跟赖弘国在一起,总是会笑的很开心

2018-10-19 15:30:55
精选爆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