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星周刊

郑宇正在写高考作文的全文 郑宇正在写管仲和包书作品的完整版本

2020-07-07 18:19:00 来源:网易娱乐

7月7日是今年高考的第一天。上午的语文考试结束后,全国作文的题目也公布了。郑宇立即根据题目写了一篇小作文。

一个国家卷的标题是讨论齐桓公,管仲和包书根据中国古典资料。郑宇以一个问题“如何成为一个成功的人”开始,这个问题引发了下面的讨论。郑宇分别分析了包书的聪明和模式,齐桓公的能力,忘记过去的错误和建立自己的伟大形象,管仲的顺势疗法。最后,在正在进行的总结中,我也谈了自己的感受:“我希望中国的影视产业能够更好,给疲惫的生活带来一些安慰。因为这个原因,不管是娱乐还是尴尬,我们最终都会通过并留下来。这只不过是一个故事!”一些网友评论道:“这个速度是编剧的速度!”“老师跟上时事了!如果这是书面的,它一定是一个优秀的模型!”

全国作文题卷

全文附有:

如何成为一个成功的人。这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齐桓公、管仲和包书给了我们一个很好的启示。

包书头脑清醒,善于辨别人。他深知管仲比自己更有才华,能更好地帮助齐桓公。他并不嫉妒自己的才能,而是担心自己会低人一等。相反,他希望齐桓公重用管仲。这是一个有远见的人。从表面上看,一生的终极目标是辅佐,使齐变得更好。那么管仲的到来无疑是更加强大和深刻的。敢于向师父推荐比自己更优秀的人,在师父心中建立一个推心置腹、忠诚的人,从此获得信任。无论如何,包书是个聪明人。

回到现实世界也是如此。与其压制比你优秀的人,不如帮助比你优秀的人。这是一个双赢的局面。你必须知道天赋是不能被压制的。如果你不怕10000英镑,你就会害怕1000英镑。和强者做朋友总比做对手好。你必须向包书学习。

让我们再看看齐桓公。管仲曾经帮助过他的对手,差点杀了他。当包书向他推荐管仲的时候,他为什么能既往不咎呢?一方面,这也是一个大格局。齐桓公的最终目标是巩固国家,治理好齐国。为什么不利用管仲的才能呢?你想为了个人恩怨放弃一个可用的天赋吗?心理不适重要还是未来重要?齐桓公可以看得很清楚。另一方面,在全世界面前了解管仲,树立一个重视山川的大智慧形象,无疑会使全世界更加爱戴和著名,同时也会给世界上的人才留下深刻的印象,他们绝对是天生的帝王。

管仲呢?才华横溢但不矫情,知道命运意味着什么,跟随潮流意味着什么,不吝啬。三个人的最终目标其实是一样的,那就是管好齐,让老百姓安居乐业。管仲一定看到了齐桓公和包书的这种模式,所以他同意转而反对对方。这一步实际上比上面两步更难。首先,他必须面对过去阵营对他忠诚的怀疑,其次,他必须面对新阵营的怀疑。这两者的影响并不小,但他还是忍受了这一切,选择了协助齐桓公。一方面,他坚定地确立了自己的最终目标。

天堂将为斯里兰卡人民做出巨大贡献,生活的最终目标非常重要。一定会有困难、障碍和诱惑,但我们能否走到终点取决于意志、决心和模式。

我的目的很简单,那就是,我希望中国的影视产业能够更好,给疲惫的生活带来一些安慰。因为这个原因,不管是娱乐还是虐待,我们最终都会过去,剩下的只是一个故事!

(一些网民希望我为高考写一篇作文。我懒得一次改变它。我希望博君会微笑!)

延伸阅读:

2020年全国高考三卷作文试题全国高考语文第三卷真题试卷及答案分析

2020年高考作文试题全国第二卷详细资料全国第二卷高考作文试题清单

2020年,高考国家卷一语文作文题目国家卷一作文题目

标签: 管仲   作文   完整版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备受争议的演技、颜值、CP感……她身上的担子太重

7月24日,备受期待的《长相思》准时开播,杨紫跟张晚意、邓为、檀健次分别组了三对cp,虽然三男争一女的剧情略显俗套,但观众们还是

2023-08-24 16:07:05

题材生猛,华语剧又开始超常发挥了

台剧,近些年来是主打一个越来越大胆、越拍越刺激了。从创下豆瓣9 4超高分的《我们与恶的距离》↓到让周渝民再次翻红,...

2023-08-24 16:04:54

到底是谁在吹爆她?

一个简单的小问题:在你心目中,2023上半年国产剧第一爆剧是——引发全民玩梗的《狂飙》?口碑爆表的《漫长的季节》?前段时...

2023-08-24 16:01:15

暑期档“爆款”来袭!这两位优秀小演员凭实力冲上

由腾讯视频、星莲影视出品,秦榛、杨欢导演,杨紫、张晚意、邓为、代露娃、王弘毅领衔主演,檀健次特别主演的古装剧《长相思...

2023-08-24 15:57:33

比第一部有钱了,但还是难逃续集困境?

2019年,一部小成本、无流量的网剧《大宋少年志》凭借独特的少年气性吸引了大波自来水,成为当年暑期档的最大黑马。口碑和热度双

2023-08-24 15:56:20

闭眼尬吹,硬刚杨紫?成毅新剧,真不行…

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两大高手上演巅峰对决。一个挥挥衣袖,遂掀起海浪呼啸。一个见招拆招,身后便卷起波涛。你来我往,舞剑...

2023-08-24 15:54:18

三个女人一台戏!王菲那英赵薇同框说起了相声?

10月19日晚,王菲那英赵薇闺蜜在《幻乐之城》收官之夜同框。三人上演“相爱相杀”互怼打趣式的闺蜜友谊。

2018-10-20 11:03:48

程莉莎说被出轨会装傻?婚姻中的“不安全感”他们

呈现了娱乐圈明星夫妻婚姻生活的四种状态,这其中包含着他们对婚姻的看法,婚姻的信条和目标,而程莉莎的爱情观、婚姻观一度成为了...

2018-10-20 10:56:18

《我就是演员》这两位没能“复活”,我想不通

一百个读者心里有一百个哈姆雷特,对于《我就是演员》这档竞技综艺,在不同的观众心目中,也许也有被淘汰者与晋级者的名单。

2018-10-20 10:50:56

赖弘国赞阿娇五官亚洲数一数二,想劝阿娇放弃事业

赖弘国非常的照顾阿娇,很多时候表现出来的都是小男人的一面,阿娇跟赖弘国在一起,总是会笑的很开心

2018-10-19 15:30:55
精选爆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