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星周刊

“中国研究中的小名人”当脾气暴躁的男孩遇到霹雳女人时谁会更好

2020-01-03 16:28:00 来源:中国网娱乐

aa10e0f5-28c8-4718-87fe-e267945b2e09_batchwm.jpg

1月3日讯经过六轮激烈竞争,《国学小名士》第三季已经过半。舞台上的七星组成员经历了巨大的变化。在此期间,七星会发生什么?本周日晚,21:10,中国第一个精英中国学习青年竞赛节目《国学小名士》,第七场将在第三季播出。导师的新面孔毛佩琪有力地加入了进来,第一季冠军清华学霸龚羽杨和第二季冠军张一鸣上演了一场国王对国王的决斗。此外,战后张一鸣和卢松原被李伯“批评”?现场发生了什么,请锁定本周的节目!四川大学附属中学的

c4fba9a8-9da9-40d5-a972-368dcd6df331_batchwm.jpg

慢性子男孩遇上霹雳女汉子,谁能更胜一筹

金一智以惊人的速度脱颖而出。这位热爱中国研究的理工科男生一起床就用法拉第电磁感应定律介绍了自己,对此他感到很惊讶。他说当他在初中的时候,他偶然进入了一个汉语学习班,从那以后他一直在学习汉语。

在本期节目中扮演金一智的七星选手是三聚体。她刚刚在七星的位置上呆了两周,正面临着挑战。她还称自己“非常惊讶”!赛前,三聚体自信地说:“在我的梦里,我是一名勇猛的战士。我不想去北京!”然而,在第二轮比赛中,她屡次失败,不仅在猜测答案方面,而且在给出暗示方面。她甚至站在舞台上一言不发。就连主持人小龙也很惊讶,说:“三聚体为什么不在舞台上讲话?”

脾气暴躁的金一智更是不幸。由于擅长历史知识,他在这一轮遇到了很多关于诗歌的问题,这也减慢了团队的回答速度。这两个后进生能及时调整自己来扭转局面吗?我们会在节目中看到的!

d03c40d5-0acc-4632-86be-cee583096931_batchwm.jpg

龚裕阳VS张益铭,“神仙打架”王者之战一触即发

在这个节目中,姚兴联赛派出了一支超级强队协助,一赛季冠军薛八公渔阳和二赛季冠军张一鸣一起比赛。两人还说,这场比赛的机会是期待已久的,他们将尽力给每个人一场精彩的比赛。在“联合联恒”比赛中,两人不断挑战诗歌储备的极限!龚羽杨甚至控制了整个过程,实现了1V3霸气的决斗,这让姚兴团的成员感叹“太多了,龚羽杨猜对了”!

在《一楼摘星》的最后阶段,龚羽杨和张一鸣代表各自的球队打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被誉为史诗。这两个人回答问题很快,每次他们回答问题,他们也有一个很好的理由,非常聪明!张一鸣的实力和运气甚至更强,有优势和强劲的比赛要看。两个实力相当的球员将如何给我们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值得期待!

郦波罕见“批评”选手,新导师毛佩琦讲解毛主席的乐观精神

除了吸引人们注意力的重量级比赛,在这个节目中,老朋友李波仍然带来精彩的评论。在“心连心”环节,有人观察到,张一鸣和卢松原因队友表现不佳而过于急躁,更难得“批评”两人。他说:“当团队成员表现不好时,他们应该团结起来克服问题。”

这个项目的导师阵容中有新的面孔。中国人民大学历史系的毛佩琦教授也参加了这个项目,为小名人带来了精彩的中国研究解释。在一楼摘星环节,一个关于毛泽东诗歌的话题引起了毛佩琦的兴趣。他说:“毛泽东的《采桑子》歌曲变得流行,因为它颠覆了秋天写悲伤的传统。毛主席想通过这首诗把他乐观向上的精神传递给每个人。每当我们读到这本书的时候,这种在军事和军事繁忙年代的英雄情绪都会感染我们。”

节目进行到一半时,七星的位置会发生什么变化,哪些小名人会冲进七星大战?导师会带给我们什么样有趣的汉学知识?更令人兴奋的是,整个周日晚上21336010,山东卫视《国学小名士》第三季度!

标签: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备受争议的演技、颜值、CP感……她身上的担子太重

7月24日,备受期待的《长相思》准时开播,杨紫跟张晚意、邓为、檀健次分别组了三对cp,虽然三男争一女的剧情略显俗套,但观众们还是

2023-08-24 16:07:05

题材生猛,华语剧又开始超常发挥了

台剧,近些年来是主打一个越来越大胆、越拍越刺激了。从创下豆瓣9 4超高分的《我们与恶的距离》↓到让周渝民再次翻红,...

2023-08-24 16:04:54

到底是谁在吹爆她?

一个简单的小问题:在你心目中,2023上半年国产剧第一爆剧是——引发全民玩梗的《狂飙》?口碑爆表的《漫长的季节》?前段时...

2023-08-24 16:01:15

暑期档“爆款”来袭!这两位优秀小演员凭实力冲上

由腾讯视频、星莲影视出品,秦榛、杨欢导演,杨紫、张晚意、邓为、代露娃、王弘毅领衔主演,檀健次特别主演的古装剧《长相思...

2023-08-24 15:57:33

比第一部有钱了,但还是难逃续集困境?

2019年,一部小成本、无流量的网剧《大宋少年志》凭借独特的少年气性吸引了大波自来水,成为当年暑期档的最大黑马。口碑和热度双

2023-08-24 15:56:20

闭眼尬吹,硬刚杨紫?成毅新剧,真不行…

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两大高手上演巅峰对决。一个挥挥衣袖,遂掀起海浪呼啸。一个见招拆招,身后便卷起波涛。你来我往,舞剑...

2023-08-24 15:54:18

三个女人一台戏!王菲那英赵薇同框说起了相声?

10月19日晚,王菲那英赵薇闺蜜在《幻乐之城》收官之夜同框。三人上演“相爱相杀”互怼打趣式的闺蜜友谊。

2018-10-20 11:03:48

程莉莎说被出轨会装傻?婚姻中的“不安全感”他们

呈现了娱乐圈明星夫妻婚姻生活的四种状态,这其中包含着他们对婚姻的看法,婚姻的信条和目标,而程莉莎的爱情观、婚姻观一度成为了...

2018-10-20 10:56:18

《我就是演员》这两位没能“复活”,我想不通

一百个读者心里有一百个哈姆雷特,对于《我就是演员》这档竞技综艺,在不同的观众心目中,也许也有被淘汰者与晋级者的名单。

2018-10-20 10:50:56

赖弘国赞阿娇五官亚洲数一数二,想劝阿娇放弃事业

赖弘国非常的照顾阿娇,很多时候表现出来的都是小男人的一面,阿娇跟赖弘国在一起,总是会笑的很开心

2018-10-19 15:30:55
精选爆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