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星周刊

“精英律师”高密度话题引爆网络呈现现实话题的暖疗力量

2020-01-03 15:45:00 来源:中国网娱乐

1月3日讯今天,电视连续剧《精英律师》发布了团体海报和一组剧照。槟榔屿(金东)为首的“精英团队”出现在该团体的海报上。戴Xi(兰英英)、何赛(田豫)、李娜(朱竹)和麦飞(戴旭)在城市丛林中漫步。他们要么优雅坚定,昂首阔步,成就稳健,笑容聪明,要么淘气有趣。与此同时,海报上的光影交错,让公众感受到“城市丛林”不仅有严肃的规则和秩序,而且有明亮柔和的社会温度。

e18ca963-148a-485c-9be0-91aa7671a5f0_watermark.jpg

精英律师“精英团队”团体形象

金东主演的都市法律剧《精英律师》由新立电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和浙江先俊电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陈彤编剧,刘金导演。目前正在东方卫视、北京卫视、爱奇艺和腾讯网播出。随着电视剧的流行,越来越多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的争议事件被播出,引发了公众的热潮和激烈讨论。自《精英律师》播出以来,收视率稳步上升,也稳坐主要权威电影电视节目的榜首。它经常出现在微博热门搜索列表和智湖热门搜索列表中。观众表示,该剧是一部真实的集体形象剧,真实感人。

靳东蓝盈莹开启“客户员工保卫战”引发职场热议

在本周的戏剧中,古杰(由刘敏涛饰演)创造了印章(由孙淳饰演)被起诉性骚扰,暂时取代了掌管印章,但很快被罗宾(由金东饰演)和戴Xi(由兰莹莹饰演)带领查明真相,清除了印章,并迫使她离开井泉。顾杰离开后成立了一家新的律师事务所,公章(孙淳)开始了“客户大战”和“员工大战”。作为回应,罗本充分展示了工作场所的魅力和勇气。戴Xi坚定地站在罗本一边,共同协助西尔保卫律师事务所。何赛(田豫)经历了是否加入顾杰团队的摇摆和意识形态斗争。最后,罗本说,“如果明天我看不到你来律师事务所工作,我会把你从我的朋友名单上删除。”何赛非常重视槟榔屿之间的友谊,立即坚定立场,选择继续与槟榔屿在权比武。然而,槟榔屿的前女友洪兰因遗产纠纷重返工作岗位。面对律师事务所高层的变化,律师事务所助理的选择也让观众有同样的感受。虽然他们在工作场所仍然是白人小工人,但在工作环境中他们是“乙方”,但他们也是他们的“甲方”。他们都热爱自己的职业,主宰自己的命运,不怕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因此,在被老板要求离开公司后,这也引发了网民们关于是否留下的激烈讨论,这一度成为热门话题。

罗槟展网球实力助何赛讨薪 蓝红遗产案掀起波澜

——雷佳音、王晓晨、李乃文、任重和其他角色相继出现在最近播出的剧情中。故事还迎来了新的高潮,包括企业资产所有权纠纷、遗产纠纷和亲属间的财产纠纷。罗本和广瑞(由雷佳音饰演)之间的关系受到了考验,而侯赛则由编剧“嘉德拉姆斯蒂克”和蓝蓝(由王晓晨饰演)扮演。何赛和蓝蓝在何赛的工资索赔中相识。凭借高超的网球技巧,罗曼努克击败了孙超(任重),帮助何赛获得了工资。同时,他赢得了孙超的赞赏,并想聘请他为全职法律顾问。何赛受蓝蓝委托,帮助洪兰与前夫的弟弟孙超就零遗产纠纷进行斗争。罗本和律师事务所不得不在洪兰和孙超之间做出选择。这场争论将面临什么样的考验?罗本和洪兰之间过去感情的揭露激起了观众的期望。自

《精英律师》 注入厚重人文关怀 温暖又明亮是它的现实底色

电视剧《精英律师》播出以来,该剧以敏锐而中立的视角展现了每个案件背后的情感纠葛,就像一个让观众喊出真相、满足自己的“社会放大镜”。

电视剧《精英律师》除了关注社会痛点,还生动地展现了当前的职场生态。正如群像海报中的含义一样,在这座高楼林立的城市里,剧中的人物不断努力实现自己的价值观。例如,为了他老板的清白,为了他国家的合法权益

面对各种复杂的情况,剧中的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态度和立场,这也让观众明白“每枚硬币都有两面”。因此,面对实际困难,观众学会了用法律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同时,他们也有了更多的理解和思考。这正是电视剧《精英律师》展现人文关怀的地方。充满疗愈感的故事和人文关怀的主题与理念使电视剧《精英律师》的现实背景温暖而明亮。

由金东领衔,蓝莹莹、孙淳、田豫、刘敏涛、朱珠、戴旭主演,王欧、袁权、雷佳音、王晓晨、李乃文等主演。由邬君梅、海一天、吴越、汪洋等主演的城市法制专题剧《精英律师》。继续在每天晚上19: 30播出。

标签: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备受争议的演技、颜值、CP感……她身上的担子太重

7月24日,备受期待的《长相思》准时开播,杨紫跟张晚意、邓为、檀健次分别组了三对cp,虽然三男争一女的剧情略显俗套,但观众们还是

2023-08-24 16:07:05

题材生猛,华语剧又开始超常发挥了

台剧,近些年来是主打一个越来越大胆、越拍越刺激了。从创下豆瓣9 4超高分的《我们与恶的距离》↓到让周渝民再次翻红,...

2023-08-24 16:04:54

到底是谁在吹爆她?

一个简单的小问题:在你心目中,2023上半年国产剧第一爆剧是——引发全民玩梗的《狂飙》?口碑爆表的《漫长的季节》?前段时...

2023-08-24 16:01:15

暑期档“爆款”来袭!这两位优秀小演员凭实力冲上

由腾讯视频、星莲影视出品,秦榛、杨欢导演,杨紫、张晚意、邓为、代露娃、王弘毅领衔主演,檀健次特别主演的古装剧《长相思...

2023-08-24 15:57:33

比第一部有钱了,但还是难逃续集困境?

2019年,一部小成本、无流量的网剧《大宋少年志》凭借独特的少年气性吸引了大波自来水,成为当年暑期档的最大黑马。口碑和热度双

2023-08-24 15:56:20

闭眼尬吹,硬刚杨紫?成毅新剧,真不行…

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两大高手上演巅峰对决。一个挥挥衣袖,遂掀起海浪呼啸。一个见招拆招,身后便卷起波涛。你来我往,舞剑...

2023-08-24 15:54:18

三个女人一台戏!王菲那英赵薇同框说起了相声?

10月19日晚,王菲那英赵薇闺蜜在《幻乐之城》收官之夜同框。三人上演“相爱相杀”互怼打趣式的闺蜜友谊。

2018-10-20 11:03:48

程莉莎说被出轨会装傻?婚姻中的“不安全感”他们

呈现了娱乐圈明星夫妻婚姻生活的四种状态,这其中包含着他们对婚姻的看法,婚姻的信条和目标,而程莉莎的爱情观、婚姻观一度成为了...

2018-10-20 10:56:18

《我就是演员》这两位没能“复活”,我想不通

一百个读者心里有一百个哈姆雷特,对于《我就是演员》这档竞技综艺,在不同的观众心目中,也许也有被淘汰者与晋级者的名单。

2018-10-20 10:50:56

赖弘国赞阿娇五官亚洲数一数二,想劝阿娇放弃事业

赖弘国非常的照顾阿娇,很多时候表现出来的都是小男人的一面,阿娇跟赖弘国在一起,总是会笑的很开心

2018-10-19 15:30:55
精选爆料热点